• 我之所以要“反来复去说客观事实及其规律”,是因为你根本就不懂得尊重客观事实及其规律,总是无视客观事实及其规律而胡言乱语,你造谣造出来的“1+1=2”就... 2019-09-12
  • “神剧”不再横行,抗战剧回到正轨 2019-09-11
  • 永济“审理轮训”有力提升执纪执法水平 2019-08-27
  • 老人公园弹琴  人民日报记者带你看空袭一日后的大马士革 2019-08-27
  • 男子为新车烧香敬神  不料车被烧成空壳 2019-08-26
  • 俄罗斯驻华大使:未来上合的首要任务是加强区域一体化 2019-08-25
  • 北京公园改造将引入无性别厕所--旅游频道 2019-08-24
  • 永州男子与前妻争吵将其砍死后割腕并服农药自杀 2019-08-14
  • 读书、看展成潮流 山城端午文化热 2019-08-12
  • 填报志愿不能只靠大数据 2019-08-11
  • 49只“神话之鸟”中华凤头燕鸥返回象山韭山列岛 2019-08-11
  • 杨木森:梦想从这里远航 2019-08-06
  • 海南直飞欧洲定期航线将开通 2019-08-04
  • “神州第一组”是啥样?来看航拍镜头下的官桥八组 2019-07-12
  • “五星”调解能手张五星 2019-07-09
  • 可爱老人网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会员
    搜索
    查看: 3852|回复: 38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今日河南快三预测: 向版主问好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3-1 18:1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云屏仙翁你好!我来啦,欢迎吗?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4人气值 +21 收起 理由
    苏闽 + 3 赞一个!
    克和 + 10 赞一个!
    云屏仙翁 + 5 赞一个!
    真真 + 3 相当可爱!

    河南快3开奖走势图 www.bb54d.com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3-1 20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云屏大哥会欢迎的,我们都欢迎。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3-1 20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和大家都欢迎您呀!遥祝安康快乐!





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3-2 15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黄煌长 发表于 2019-3-1 20:29
    我和大家都欢迎您呀!遥祝安康快乐!

    她是福建老年网的总版主,最早注册上海老小孩,曾经代表可爱网出席
    福建老年网联盟互动,作为可爱网的主办方全权代表。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3-2 15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真真 发表于 2019-3-1 20:12
    云屏大哥会欢迎的,我们都欢迎。

    她是福建老年网的总版主,最早注册上海老小孩,曾经代表可爱网出席
    福建老年网联盟互动,作为可爱网的主办方全权代表。这些情况有谁知道?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9-3-2 15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欢迎欢迎!

    永久的留念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    x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3-2 17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云屏仙翁 发表于 2019-3-2 15:33
    她是福建老年网的总版主,最早注册上海老小孩,曾经代表可爱网出席
    福建老年网联盟互动,作为可爱网的主 ...

    多么好的老人网,多少人为老网呕心沥血,虚拟网络有多少情真意切。向老总版致敬!向一乐老师致敬!
    8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 19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云屏仙翁 发表于 2019-3-2 15:36
    欢迎欢迎!

    永久的留念

    哈哈,我还保留着这张照片呢:



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    x

    点评

    几年前云屏老师传过这照片!  发表于 2019-3-5 14:14
    看云屏大哥含情脉脉,诗人就是浪漫!  发表于 2019-3-2 21:02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    云屏仙翁 + 5 赞一个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9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 20:3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    x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    云屏仙翁 + 5 赞一个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10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 20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真真 发表于 2019-3-2 17:37
    多么好的老人网,多少人为老网呕心沥血,虚拟网络有多少情真意切。向老总版致敬!向一乐老师致敬!{::hua ...

    其实当时老年网的总版主只当两年,后来就没有做了,再后来年纪大了,就退出了。去年福建老年网的论坛关闭了,现在大家都在微信朋友群里玩。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    云屏仙翁 + 5 赞一个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      
    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    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河南快3开奖走势图 ( 闽ICP备11009337号 )

    GMT+8, 2019-9-19 09:05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河南快3开奖走势图 返回列表
  • 我之所以要“反来复去说客观事实及其规律”,是因为你根本就不懂得尊重客观事实及其规律,总是无视客观事实及其规律而胡言乱语,你造谣造出来的“1+1=2”就... 2019-09-12
  • “神剧”不再横行,抗战剧回到正轨 2019-09-11
  • 永济“审理轮训”有力提升执纪执法水平 2019-08-27
  • 老人公园弹琴  人民日报记者带你看空袭一日后的大马士革 2019-08-27
  • 男子为新车烧香敬神  不料车被烧成空壳 2019-08-26
  • 俄罗斯驻华大使:未来上合的首要任务是加强区域一体化 2019-08-25
  • 北京公园改造将引入无性别厕所--旅游频道 2019-08-24
  • 永州男子与前妻争吵将其砍死后割腕并服农药自杀 2019-08-14
  • 读书、看展成潮流 山城端午文化热 2019-08-12
  • 填报志愿不能只靠大数据 2019-08-11
  • 49只“神话之鸟”中华凤头燕鸥返回象山韭山列岛 2019-08-11
  • 杨木森:梦想从这里远航 2019-08-06
  • 海南直飞欧洲定期航线将开通 2019-08-04
  • “神州第一组”是啥样?来看航拍镜头下的官桥八组 2019-07-12
  • “五星”调解能手张五星 2019-07-09
  • 网络赚钱软件论坛 吉林快3开奖结果66期 福建十一选五走势图爱采乐 天马网吧娱乐平台 欢乐生肖开奖结果查询 福建11选5号码推荐 黑龙江快乐十分遗漏查询 99o990藏宝阁开奖给果 双色球17031期蓝球杀号天齐网 贵州快3最大遗漏 浙江体彩6+1开奖号码 大乐透中两个篮球一个红球 nba賠率 ac米兰 澳客专家福彩3d杀号推荐